2022年5月23日工作会议概要

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

1.为提高部门师资队伍质量建设,体育教研部决定未来将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加强部门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2.鼓励部门教职工踊跃参加学校开展的学术交流会议,培养自身科研能力,推动部门科研水平逐步提升;同时要求每位老师都要认真对待科研工作,不能马虎;最后,在科研方面有经验的教师应当与年轻教师经常进行学术交流,形成部门内部良好的“传、帮、带”效果。

3.完善部门相关规章制度管理文件。

4.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师教学质量,切实推动《大学体育》课程以培养学生建立“健康第一”的意识为核心目标,教授学生如何在运动中强身健体。

5.对田径课程教学大纲撰写任务进行分配,其中主要包括跑(短跑和中长跑)、跳(立定跳远和三级跳)以及投(实心球)等项目。

6.确定期末考试最终方案和流程,并再次对考试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版权所有©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 体育教研部